【預計113年8月】VIP專屬免費商業餐聚

VIP專屬餐聚 – 掌握各業別最新動態! 一窺電商高手都在忙什麼?!

VIP餐聚會有各路好手出席: 點滴分享各業別最新動態,都是外面看不到的資訊交流,看看高手都在忙什麼!! 除了人脈拓展,高手們若能找到彼此合作的對象,那就太棒了!

回到最單純的想法,讓我們請您吃一頓吧!

在113年2月1日~113年7月29日的團海運成員,以及這段時間內曾經參加顧問課程、茶會、線上課程的學員,皆可免費報名這場聚會
(報名後由我們發出邀請確認)

回顧

2024年2月01日 商業餐聚at新竹

感謝各路好手來訪!
半年度的貨主聚餐圓滿~完成!這此選擇在新開吃到飽的火鍋餐廳,邊吃邊聊了許多有趣的主題,例如:
到中國開公司與稅制、多家公司的經營心法
樂器類廣告殺出重圍、人手難請要用心關懷
MOMO優勢與潛規則、員工薪水差異與技巧

當時資訊

2023年1月25日 商業餐聚at台中

我們從2022年10月開始湊合各進口商,在中國廣東省集結成40呎高櫃,將貨物一起進口到台中,結識了近40家擁有商業實力的公司老闆。因此pinpin決定請各路好手一起吃頓飯,享受美食之餘還能交流日常工作辛苦談,聯絡感情又增進實力。

當時資訊

小貓咪的回饋餐聚

感謝大家這半年來的支持與愛護。餐聚的最大目的,當然先是感謝各路好手的長期支持!

許多有實力的高手不吝出席,並給予指教與建議,都是外面看不到的資訊交流,並掌握各業別最新動態,瞭解各電商高手都在忙什麼!!
除了人脈拓展,或許高手們還能找到彼此合作的對象!! 想找合作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我們也非常樂意為各位搭起合作的橋梁喔!

聚會資訊

  • 時間:預計113年8月
  • 地點:到時會在告知
  • 費用:可免費參加
  • 參加資格:在113年2月1日~113年7月29日的團海運成員
    以及這段時間內曾經參加顧問課程、茶會、線上課程的學員(報名後會再發邀請確認)
  • 小貓咪有限公司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