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貨能通關嗎?談談海關&標檢局免死金牌

海關免死金牌服務

有許多的小商家在進行商品進口時都會遇到各種問題,尤其是剛開始嘗試進口的商家,常會對這些繁複的流程感到疑惑甚至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但通關流程與規定卻是商品能否成功進口、在台灣合法販售的必要條件,所以我們特意開啟了「代申請免死金牌的服務」,讓大家什麼文件都不用做,付款之後我們團隊便會幫您發正式公文並與海關聯繫。

如果您不確定產品是否能合法順利地通過台灣海關,可以試著填寫我們的海關與商檢局預審文件,讓我們為您服務並給您建議書與政府公文。以下我們便會分為以下多個主題帶領大家一步一步完成申請免死金牌,並在以下文章中附上預審文件的檔案供大家下載和我們的價目表供大家了解。

1.如何事先確認商品是否能進口?

在我們進口商品之前,我們必須要確認商品是否符合台灣稅則,且是否符合政府制訂的法規並確認此商品是否需要商檢。而確認產品是否能進口,必須直接向關務署及商檢局單位確認,最保險的方式是取得政府的公文,只要有了這份公文便能夠直接解決海關專員疑慮,合法進口台灣。

稅則是甚麼?

稅則是通關時分類商品的依據,台灣稅則英文為CCC CODE,國際稅則英文為HS CODE.

其中台灣的稅則(CCC CODE)是在國際商品統一分類代碼(HS Code)的基礎下做延伸,是由8碼的HS CODE+2碼的統計號別+1碼的檢查號碼。

稅則的功用非常廣泛,舉凡海關通關的事物都要看稅則。包含進出口的關稅稅率、貨物稅稅率、進口通關條件、簽審單位等等都是稅則規範項目。

關於稅則可以到政府設立的唯一網站「稅則稅率綜合查詢作業(GC411)」做查詢。

2.海關預審文件

報關審核的第一單位首要是關務署的海關,要安全過海關大致有三個條件:

  1. 輸入正確的稅則號(CCC CODE)
  2. 金額文件交叉比對相符
  3. 輸入正確的通關碼(即由進口通關條件的貨物需要得到其他單位的簽審)

那過海關可能會遇到那些困難呢,以下就來舉例一種常見的問題。

不同的商品(稅則)需要經過不同的簽審單位。

EX:醫用口罩需要經過貿易局、衛福部等多個簽審單位並必須拿到每個簽審單位的通關碼才能過審。
口罩進口規範範例

3.商檢預審文件

在產品進口前我們都必須優先確認此產品是否為應施檢驗商品,因為商品是否需要商檢關乎到貨物通關的困難度,所以提前進行預審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品目查詢」便是一個很好用的預審方式,但產品資料還是必須廠商們自己去填寫,包含照片跟型錄,還有使用方法等文件都是需要整理的。

4.代審查服務的功用

使用時機

如果您的商品在審單時被海關認為商品的材質、功能與稅則不符時,很可能將商品稅則歸類於較不利的那一方,也代表著您將繳交更多的關稅,甚至因此受到其他簽審單位的查核,於通關前拿到政府核可文件,屆時便能提交此代審查文件為證明。

服務內容概述

有許多小商家在過海關/進行商檢時都會遇到上列所述的問題,所以我們選擇開啟我們的進口貨物事前代審查服務,您只要給我們簡易的貨物資料便能代您填寫並申請好整份文件,包含品說明書我們也會幫您完成,甚至在海關及標檢局申請結果下來以後整理成一份完整的建議書給申請者,也就代表了您只要付款給我們以後便會有專人協助您進入申請流程。

價目表

  • 海關預審文件 : 一份2000元
  • 商檢局預審文件 : 一份1500元
  • 海關+商檢局預審文件 : 一組3000元

服務流程

  1. 確認工廠資料及貨物資料
  2. 發郵件至下方電子信箱
  3. 確認商品可行後匯款至指定帳戶
  4. 提供建議書給您

流程1

填寫我們製作的「進口貨物事前代審查服務申請表」,內容包括申請人基本資料和貨物審查資料兩大部分,請盡量填寫完整,其中產品連結網址必填

流程2

將填寫好的申請表同時寄信至下方「聯絡方式」處的兩位收件人。

流程3

我方工作人員收到Email確認商品可行後會通知您匯款帳號,待您匯款以後我們便會幫您完成後續申請流程並在過程中通知您申請狀態。

流程4

在海關及商檢局正式文件下來以後我們會寄信通知您並在信中附上我們對於您商品的進口建議書。

檔案下載

點此下載

聯絡方式

對我們代申請服務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同時寄信至以下兩位收件人,到時自會有員工向您聯繫後續。

iloveu840227@gmail.com

hedys99030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