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貨進口

有人因為對於海運計價方式不了解,曾被網路上及運的廣告給蒙騙。

也有些人想要擺脫集運系統,但卻因為不了解海運的運作方式而作罷,只能付比海運高許多的費用繼續以集運的方式進口商品。

甚至有些賣家並不知道集運的費用比起海運的高了許多,當了冤大頭卻不自知。

散貨進口導覽

常常在淘寶或臉書上看到海運的廣告,標榜著「全網最低價,海運運費只要3元人民幣」這類型的標語。

而在 別相信臉書廣告的超低價海運 文章中,詳細說明了關於海運計價的方式,讓大家免於被這種廣告中的文字遊戲給欺騙。

文章列表

2020、2021海運運價總整理

2020、2021海運運價總整理

日期:2021年7月23日
適合對象:想做海運,但不了解海運運價的人。

海運 VS 集運 運費差很大!

海運 VS 集運 運費差很大!

日期:2021年7月11日
適合對象:想要脫離集運系統的網拍賣家 。

詐騙台灣人海運超低價

別相信臉書廣告的超低價海運

日期:2021年6月19日
適合對象:不了解海運真正計價方式的人、曾經被集運公斤價格蒙騙的人

關於站長

Pinpin

Pinpin是小貓咪海運的站長,也是小小店舖魔術方塊專賣店的店長, 長期經營電商與國際貿易事業已長達約8年,經營電商的過程中,不免需要處理進口貨物的報關流程、辦理程序,以及海關稅物。我們希望能將這些經歷所累積知識,整合在小貓咪海運的網站與社群平台上,希望能這些知識分享給更多電商經營業者,且提供專業的團海運服務,協助您們合法進口販售商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