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流】中國⇄台灣 代付、代採購 協助合法進貨

🎉小貓咪海運~現在新增代付代採購的服務囉!為您的跨境電商服務添增了新一種可能~(解鎖🔓)
只要您的單筆訂購量有達300KG即可使用!

四大困擾⁉

您是否困擾過:

  • 要在中國最大的1688採購必須透過支付寶,金流平台與台灣無法串接,想訂貨怎麼下手? (📣溫馨小知識: 跟台灣直通的,只有淘寶–玉山銀行)
  • 海運服務裡的細節繁瑣 (找倉、訂船、報關、運送…) 一票海運到貨要2萬元,沒滿一噸又不划算,門檻太高?
  • 報關尤其關鍵,專業度高不說,商檢與稅則如何合法合規,許多人包括廠商都不太清楚🤔?
  • 換匯匯率高,過程還有手續費,積少成多,每筆支付又收不回來,該省的錢都沒省到🤧?

    幾次訂單下來,都要不斷摸著石頭過河,終於到貨後,回頭一看,足足增添不少沉默成本(Sunk Cost)!!
    讓小貓咪海運,為您提供最佳解🙌🙌

代付款服務

我們提供銀行匯款正報服務,請提供七項資料: 對方公司名稱、地址、帳戶號碼、銀行英文名稱、銀行代碼、銀行地址、SWIFT CODE。
可匯款至中國廠商的銀行卡,進行正式貿易。
同時我們還可以幫您跨國金流合法結匯並結抵進口報單。

如果中國工廠僅接受銀行卡國內轉帳,我們亦可協助,過程需加中國手續費(約1%)
*本服務最低代付限額: 一萬元(RMB),歡迎詢問🙋‍♂️🙋🙋‍♀️

廠商代付款匯率💱

依照匯款當下台灣銀行現金匯率 @現金賣出價

阿里巴巴 – 支付寶如何付款

同時,我們可以為您在阿里巴巴代付喔!
作法: 結帳時,請點選上方 [請人代付] 選項,並輸入我們提供的帳號,回傳您收到的代付連結,我們為您代付下單。

*本服務無最低代付限額,手續費較高,歡迎詢問🙋‍♂️🙋🙋‍♀️

聯繫我們

小小店舖

Line : pinpincuber (業務: 20erlinhead)

Email: support@pinpin.tw (業務: oskar667@pinpin.tw)

地址 :
新竹縣湖口鄉明賢路53巷2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