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13年2月1日_VIP專屬_免費商業餐聚

VIP專屬餐聚 – 掌握各業別最新動態! 一窺電商高手都在忙什麼?!

VIP餐聚會有各路好手出席: 點滴分享各業別最新動態,都是外面看不到的資訊交流,看看高手都在忙什麼!! 除了人脈拓展,高手們若能找到彼此合作的對象,那就太棒了!

回到最單純的想法,讓我們請您吃一頓吧!

商業聚會參加資格:在112年8月1日~113年1月31日的團海運成員,以及這段時間內曾經參加顧問課程、茶會、線上課程的學員,皆可免費報名這場聚會喔!
(報名後由我們發出邀請確認)

回顧

2023年1月25日 商業餐聚at台中

我們從2022年10月開始湊合各進口商,在中國廣東省集結成40呎高櫃,將貨物一起進口到台中,結識了近40家擁有商業實力的公司老闆。因此pinpin決定請各路好手一起吃頓飯,享受美食之餘還能交流日常工作辛苦談,聯絡感情又增進實力。

當時資訊

2023年8月12日 商業餐聚at苗栗

小貓咪海運的第二次餐聚~這次選擇在不用費心思煮食材,而是可以直接開吃的店家,讓大家更能夠專注在互相交流!
與會者總共有19人(含7位家屬),且都是擁有商業實力的公司老闆,甚至不乏千萬級以上的好手,除了聊海運進貨以外,商業模式、稅務處理、員工管理跟談判技巧無所不聊~
其中分享最深的是公司被員工惡意檢舉的處理過程與辛酸史;另一位則是分享開辦公司的技巧與如何挑選公司登記點。最後則是Pinpin分享要如何架網站才能獲得更高更有效率的結果。

當時資訊

小貓咪的回饋餐聚

感謝大家這半年來的支持與愛護。餐聚的最大目的,當然先是感謝各路好手的長期支持!

許多有實力的高手不吝出席,並給予指教與建議,都是外面看不到的資訊交流,並掌握各業別最新動態,瞭解各電商高手都在忙什麼!!
除了人脈拓展,或許高手們還能找到彼此合作的對象!! 想找合作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我們也非常樂意為各位搭起合作的橋梁喔!

聚會資訊

  • 時間:113年2月1日 13:30
  • 地點:久違石頭火鍋-湖口店  303新竹縣湖口鄉明德街241號
  • 費用:500元以內免費
    限定在112年8月1日~113年1月22日的團海運成員
    或是這段時間內曾經參加顧問課程、茶會、線上課程的學員,即可報名參加
  • 小貓咪有限公司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