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流程介紹


您的貨物從出口、運送到進口小貓咪海運替您一手包辦

export-licence-1

在正式報關當中,出口必須依靠當地有【出口牌】的公司,如果當地廠商無法協助買單+出口報關,勢必得額外找附近的【出口買單公司】與【出口報關業者】才能合法出口。

出口通關x小貓咪海運優勢

小貓咪海運有自己的合作倉庫,免收入倉費(RMB130/每票),當地出口報關費也有調降;在中國端可將多間工廠的貨做成同一票貨再一次進口,等貨物到齊再一起裝櫃上船。

瀏覽更多
sea-freight-1

國際運送可以粗略分為空運和海運,而海運又可區分成快遞小船與貨櫃船,正常來說大公司都是走貨櫃船,因為貨櫃船是最便宜的。而貨櫃船可再區分成散貨裝櫃與自成整櫃兩種方式。

跨國運送x小貓咪海運優勢

提供迅速貨櫃船海運費用,讓貨量不足一噸的賣家,也能合法海運正式報關。

瀏覽更多
import-licence

沒有合法進出口廠商登記的人是無法進口報關的。若沒有經過真實註冊的賣家都能進口國外貨物合法販售商品的話,國安與人民容易發生危險了,這時就要依靠合法進口公司來買單報關。

進口通關x小貓咪海運優勢

協助取得小提單提貨與清關事宜,並且請專車當天提貨/當天送貨,將大約3萬元新台幣的費用,合併後縮減成約1萬5千元新台幣,小貓咪海運讓您省下約50%的支出!

瀏覽更多


關於站長

Pinpin

Pinpin是小貓咪海運的站長,也是小小店舖魔術方塊專賣店的店長, 長期經營電商與國際貿易事業已長達約8年,經營電商的過程中,不免需要處理進口貨物的報關流程、辦理程序,以及海關稅物。我們希望能將這些經歷所累積知識,整合在小貓咪海運的網站與社群平台上,希望能這些知識分享給更多電商經營業者,且提供專業的團海運服務,協助您們合法進口販售商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