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小貓咪海運的跨海進貨服務?

感謝您選擇小貓咪海運成為您的進貨夥伴!
這裡是一步一步告知您如何委託小貓咪海運的教學頁面,只要照以下指示準備好所需資料
就可以大幅加快進貨速度喔!

1. 確認該物品能否海運

請先提供照片、物品名稱、材質、用途,小貓咪顧問會依據兩地的運輸法規,為您評估該物品是否能夠運輸。
如您想一次運很多種不同的物品,可先按照上方格式,寫好這些資訊↑,再請我們的顧問過目為您確認是否可海運
或您可先參照禁運品列表:

2. 製作海運文件

確認好該物品可被運送後,請您按照自己的訂購資料,填寫裝箱單跟發票
如果您不知道怎麼撰寫,可參考底下的【報關四大文件製作】
寫完後請將檔案傳送給小貓咪海運,待顧問確認無誤後,會再告知您預估的運費跟船期。

如果您無法或不知道如何付款給中國廠商,小貓咪海運提供代付服務:

3. 教導出口廠商按照國際規範包裝

小貓咪海運會提供嘜頭檔案給您,請您再請出口廠商把嘜頭印出後貼在每一個外箱上。
以上程序都處理好,小貓咪海運會開立入倉單給倉庫。
這時您再請對岸的物品供應商,把您訂購的貨物寄送到小貓咪海運的中國倉庫。

接著只需要等待貨物乘船出海到倉,到倉時再付款海運費用,我們會再開發票給您。

這樣一次完整的進貨流程就完美結束囉^ ^

常見問題Q&A

如仍有疑問可先看常見問題Q&A,能夠快速解答您的疑問!

聯絡我們

如果你想委託我們海運,可以先告知我們:
1. 海運品項的名稱、照片、材質跟用途
2. 貨品裝箱單的品項、箱數、體積、重量
3. 貴公司寶號
先準備好資料,就能夠加快你的進貨速度喔~

我要寄email詢問
使用其他聯絡方式

教學、顧問服務

如果單純進貨滿足不了您,想要知道更多海運進貨的知識跟小撇步,或是營運上遇到其他疑難雜症,您可以參加我們的海運教學茶會,或預約顧問服務,為您解決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