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程手把手協助海運進出口,一票到好包文件與顧問

全流程手把手協助海運進出口,一票到好包文件與顧問

服務適合對象

第一次從海外進貨或想從事國際貿易不知道如何下手,被各種條規跟規定搞得霧煞煞,已經有想訂的貨,但害怕自己不小心做錯,希望能有人手把手帶著自己進貨的業者

服務內容

在訂貨前,請把您想要運輸進貨的物品名稱、材質跟圖片都告知給我們,具有專業海運知識的我們,能為您事前審核該品項是否能夠海運。此外,也能協助您跟對岸或跨國工廠的對應接洽,我們是您的貼心小幫手,從洽談、訂購、下單到付款都可以協助您搞定。

正式訂購後,需要開始撰寫各類法律跟運輸文件,例如裝箱單、商業發票、嘜頭、B/L提單、進口報單、進口稅單等等,我們可以幫您撰寫好文件後再跟您解釋,或是教學您如何撰寫後再幫您批改,有我們的協助,會讓您不會寫得茫然又害怕,深怕自己哪裡做不對,我們能一步一步帶著您做,讓你實際進貨之餘,又能學到滿滿海運知識跟Know-how。

只要您有需求,我們就可以直接一票貨幫您從訂貨、裝箱單、發票、報關、海運、陸運、商檢、等內容都幫您徹底搞定協助貨物到您的台灣倉庫,同時還配上知識詳解,讓您透過實務經驗學習。

有我們安心守護您,能讓您順利進到貨又從中學到寶貴經驗。

講師介紹

講師Pinpin是全台數一數二最大規模的魔術方塊電商賣家,世界級知名的魔術方塊大廠都位於中國,而且玩具類在台灣屬於需要商檢的產品,並不是隨便就能進貨販售。因此Pinpin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商檢相關法規,並與政府官員頻繁溝通,完成了繁複的手續和申請,才成功將魔術方塊引進台灣。

魔方相關事業的卓越成長使得Pinpin頻繁地跨海進貨,重複操作海運進貨流程,撰寫海運文件、獨立提單,以及訂倉通關等繁瑣手續,讓自身功力日益增長,並與其他賣家合作併櫃進貨,研究出有效節省營運成本的秘訣,累積了強大的商業實力,並於社群平台分享海運知識教學。有感於台灣對於海運運輸的需求持續增長,因此在2021年正式成立了【小貓咪海運】,將業務延伸至海運領域,協助需要跨海進貨、跨岸代付的賣家們,並舉辦海運茶會教導各位賣家海運知識,跟教學大家如何處理各種營運狀況。

服務方式

進一票貨,從約定日開始計算,到貨日截止(最長三個月)
關於這票貨的相關問題都可諮詢,使用LINE/eMail文字對談

收費標準

一票一單$5000,一票兩單$7500
運費另計,如非一票一單或更複雜的情形,會依照實際狀況跟您先行報價

如何預約諮詢

聯絡客服

請至FB社團私訊
請發信至support@pinpin.tw
電話撥打0978942687

告知需求

請告知您預計要訂購的日期,以及是否需要海運、陸運、商檢等加值服務

開始諮詢

我們會事先約定一個開始日,確認都ok後,請您先行付款,而後將會為您提供諮詢服務